商品編號MH001113GB系列 金桔檸檬粉激情春藥原粉 *男女通用款*全新配方爽度更高!

  • 本店售價:$38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8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2021年終壓軸巨獻 全新配比 嗨度爽度更高! 限量供應!

新一代金桔檸檬粉激情春藥原粉加強版本,效果更勁,續航力持久度更好!

女生有性慾衝動。做愛超爽,身體超敏感!

男女皆可服用,讓男女雙方的性愛快感達到全新的境界

全新金桔檸檬口味風味更佳不苦澀!事後不會不舒服!

不昏、不暈、不睡、催情的好伴侶!

男男、男女皆可使用!

女士服用後,觸、視、嗅、嘗、聽等感官會出現整個世界全都變得美好歡樂。對性慾的體會也超敏感,看您如何找到激發對方性興奮的程式。

男士也可以服用,服用後一開始會有較強的迷糊感, 接著看到女性誘惑時就想要更多,即使不太美的女性,也會感覺超美和很吸引人,

男士服用,金槍不倒,藥效會持續大約2-3小時。

注意事項:1. 孕婦及未成年人禁止使用。2. 本藥藥力溫和,會享受的夫妻情侶,請不要錯過。3. 本藥效可持續3小時。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