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11大猩猩快樂因子催情肛塞陰塞0號膠囊(BTM專用)

  • 本店售價:$238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38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首創自己分裝充填 需要多少量自己裝
好收藏 不受潮 
每組內含 1.5克原藥粉 配8顆膠囊殼 

大猩猩快樂因子催情肛塞陰塞0號膠囊 催情肛塞藥丸適合男女

您很想要嘗試,但是又怕疼又怕菊花被爆開! !那麼告訴您這個藥丸可以幫助您哦!

有效於寬大菊花

減低疼痛感覺

增加快感,有效滋潤肛道

用法為半粒或1粒,藥力起效為30-40分後(因人而異)吸收

不能用於口服

有效增強興奮快感 ,為了享受極端的性樂趣,一些男女會將0膠塞入肛門,一是追求所謂的快感,二是方便淫亂(特別是聚眾)。實際上從使用者的描述來看,塞入肛門更容易讓人發狂,陷入歇斯底里、任人擺佈的狀態,更像是主動受虐的行為。

即使是微小的用量,也能讓人成為瘋子,這是使用者的原話。在藥效發作期間,人會保持癲狂的狀態好幾小時。而0號在這裡起了止痛增強性慾的作用。

而當你用了0號,那麼會提高你身體的興奮點,然後你迷戀上這種感覺。

肛塞藥

作用讓菊花興奮希望被插入,減輕被插入的痛楚感

(僅適合情侶夫妻之間使用):

肛門給藥,一次半粒量,催情情效果非常好! 30分鐘-40分鐘左右起效,用後皮膚觸感加強,每抽插一次都會帶來很強烈的感覺。女方會抑制不住的興慾,

迫切需要男性插入,而且是越刺激越持久越好。所以男方要自己備好延時噴劑類,不然會滿足不了她的奧!

要不要太爽,全靠他

30-50分鐘後完全進入狀態,肛門發熱發癢,熱流湧動,動癢不止,急不可待。此時交合,攻方倍感吸力、緊縮感及麻涼感,攻受雙方進入佳境,快感增強,受方輕輕一碰就異常... 雙龍/多人/拳/腳/炮機...騷0必備!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