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10浪漫之夜 G17 減壓、放鬆、忘我的一夜

  • 本店售價:$20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0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G17單獨服用的話 效果比較輸於比較偏軟舒服! 身體酥麻感比較強烈!
男性使用 射精感非常爽 !可以建議搭配其他果汁催情粉使用!效果絕讚!*

 

浪漫之夜G17,最新生物科技研發

G17會讓人從繁雜的工作和生活中解脫釋放出來, 思想會隨之打開!

性愛在感情中佔據最重要的部份, 所以人要學會釋放, 嘗試不一樣的極致性愛生活。

約會前20分鐘服用 浪漫之夜G17,(可搭配音樂氣氛燈光) 全身微汗、舒服、酥軟,所有觸、視、嗅、嘗、 聽 等感官會出現整個世界全都變得美好歡樂。

對性慾的體會也超敏感,就看您如何找到激發對方性興奮的程式。

【藥品規格】

哈密瓜口味沖泡粉1次1包,內容物為粉末, 可搭配啤酒或可樂或蘇打水等有氣飲品服下。

【溫馨提示】

1. 孕婦及未成年人禁止使用。

2. 藥力溫和,建議使用後20分鐘躺臥於沙發或寢室, 聆聽優美歌曲音樂,冷氣不要開太強(或不開), 藥性自然上腦,會進入盡情忘我!!

3. 本品藥性為柔軟、飄逸、愉悦 感, 藥效可持續 1-2小時,中途喝點可樂或其它有氣飲料, 可以讓藥效持續更久。藥效退後,無任何副作用。

4.女性用加強深度快感!比平時更提高了敏感度可以更快樂,更敏感地享受性愛!

男性用提升身體敏感度!比平時更持久 射精的衝勁更加爽快!

浪漫之夜G17能製造讓情侶細細地沉醉於歡樂中, 想盡辦法不浪費一分一秒,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 每日能和她短聚三兩小時, 比一夜長,比一世短, 有這種歡樂時光,快樂人生永難忘懷。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顧客購買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