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07GB系列 草莓C 男女催情助興激情淫蕩粉

  • 本店售價:$18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8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本產品甜度適中微酸順口特別適合女生的口感*

全新口感、全新配方 提升性慾及身體敏感度淫水狂流

不容錯過極致性愛感覺!全新草莓C!男的淫女的浪 高潮迭起!

女性朋友在性愛上會有空前的體驗感受 無藥味 就像喝草莓果汁

男女皆可服用,男生建議先服用一顆小藥丸避免無法滿足另一半的需求!!!

2021人人喜愛的水果,甜度適中微酸順口的草莓C為促進情侶夫妻感情的催化劑, 因為會讓女人從一些繁雜的工作和生活中解脫釋放出來,另外思想也會隨之放得比較開,性愛在感情中佔據最重要的部份,所以女人還是一樣要學會釋放,嘗試不一樣的極致性愛生活。

女士服用 2021人人喜愛的水果,甜度適中微酸順口的草莓C激情春藥粉後,對性慾的體會也超敏感,看您如何找到激發對方性興奮的程式。

男士也可以服用,服用後看到性誘惑時就想要更多,即使不太美的異性,也會感覺超美和很吸引人,男士服用,一晚上會射多次,藥效會持續大約2-3小時。

【注意事項】

1. 孕婦及未成年人禁止使用。

2. 本藥藥力溫和,會享受的夫妻情侶,請不要錯過。

3. 本藥效可持續3-5小時。

【溫馨提示】

2021人人喜愛的水果,甜度適中微酸順口的草莓C激情春藥粉能製造讓情侶細細地沉醉於歡樂中,想盡辦法不浪費一分一秒,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每日能和她短聚三兩小時, 比一夜長,比一世短,有這種歡樂時光,快樂人生永難忘懷。

一般而言,女人跟心愛男人在一起,自然會發情,因此許多女人若跟心愛男人或心儀男人約會,是充滿期待的;因此男人必須先讓女人喜歡自己,一切就很簡單,使用催情粉會讓女人跟自己說話時帶著強烈的慾望,臉龐肌膚濕潤,就是發情的徵兆,顯示女人正分泌豐富的荷爾蒙,男人覺得這女人變漂亮、有女人味、非常性感時,就是開始發情了。

現代社會中愛的情愫常被性慾散發乙醚給遮掩了。 城市的戀人交往容易疲憊,而無聊易怒和疲憊都是愛情與性慾的殺手, 所以戀人們要找尋當下的快樂刺激。~~ ~~ 讓您彼此歡樂無限。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