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91美國強迫失身水

  • 本店售價:$19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9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產品皆為原廠正品有產品實拍影片才是真正有貨的!勿貪小便宜購買有圖無影的空包彈產品才有保障!


 

如何讓女生主動 美國強迫失身水

複合藥效:催情淫欲高潮/斷片失憶聽話功效。

如何讓女生主動 使用方法:每15滴(1/3瓶)達到催情淫欲高潮,半瓶可達斷片失憶聽話。藥效持續3小時,非常好用。

本品美國強迫失身水為無色濃縮春藥液體,對女性性神經有極強烈的興奮作用,增加陰道平滑肌有節律收縮,產生強烈的慾望,增強陰道內分泌功能,使女子春心蕩漾,熱情奔放,快感百倍,令你隨心所欲更令她如夢遊仙境極度春意蕩漾終身難忘。可加在啤酒,白酒,礦泉水,白開水,茶水,牛奶和可樂等任何飲料,服用

者15分鐘後立即產生藥效,產生強烈性幻想及性衝動,身旁的男性皆會被她當成白馬王子而甘心獻身。

使用本品請事先酌請女士同意。

【規格】1瓶/ 15ml

【適當與用量】每瓶可分3-4次使用。提前十五分鐘服用本品,可倒入任意的飲品和酒水中。

【注意事項】1.本產品功效顯著,不得非法使用。2.本品用量因人而異,如重複興奮請多給予冰水即可緩解之。3 . 未成年,7月大孕婦,心血管病患者體重。4.距離兒童。5.儲藏於乾燥處。

【產地】美國

※我們衷心希望,您使用這產品時,能出自善意的想法。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