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Levifil印度樂威壯/艾力達Levifil 20mg 30粒

  • 本店售價:$25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25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5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產品規格】30粒裝\20mg\粒

【活性成分】伐地那非20mg

【生産廠家】由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授權印度 Radicon Laboratories Ltd. 生產製造

【功    效】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約在性行為前 15 至 30 分鐘視需要服用,時效4-5小時

【禁    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保 質 期】36個月

樂威壯Levifil-20功能和效果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因為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

根據個體差異和身體狀況,但它出現在勃起15-30分鐘服用後的效果。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鹽酸鹽的物質,以便維持陰莖勃起,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的效果。比威而鋼長效,持久力被認為是約5小時。

樂威壯Levifil-20使用方法

一般建議劑量:

起始建議劑量為 10 毫克,約在性行為前 25 至 60 分鐘視需要服用。臨床研究顯示,本品於性行為前 4-5 小時服用仍然有效。最大的建議服用頻率為每日一次。樂威壯可與食物一起或分開服用。為了達到有效的治療,性刺激對自然勃起反應是必要的。

劑量範圍:

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 20 毫克或降至 5 毫克。

最大的建議劑量為每天 20 毫克,每日一次。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