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0738紅瓶液體香薰Red liquid bananas

  • 本店售價:$8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8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8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商品描述

【紅瓶液體香薰】:是美國PWD公司研發出的產品,包含一個非常純潔和獨家的配方,使其具有世界聲譽。由於它保持新鮮度更長和較為強大的功效,所以用過以後都說好液體芳香品牌包含一個非常純潔和強大的公式。

它不再Powerized保持新鮮,而且比以往更加有力。張揚的紅色爆炸包裝奉獻給充滿激情的年輕人。美國PWD 公司獨家奉獻, 在世界範圍享有盛譽。

【適合組群】:想追求更大的刺激的同志與異性使用。

【主要作用】:增強快感和興奮,大大提高性生活的質量,放鬆肛部,容易插入和避免受傷。

【瓶裝容量】:10毫升。

【使用方法】:本品使用前先用力搖晃一下,再經由鼻子吸入瓶中的氣劑, 幾秒鐘內開始起作用並可持續1-2 分鐘。本品能使血管附近的肌肉放鬆, 造成心跳加速。

【儲存方法】: RUSH為揮發性液體,所以在不使用的時候,請蓋緊瓶蓋放于乾燥陽涼處保管,建議放進冰箱的冷藏。有利於持久的保管,一瓶rush請在三個月內用完為佳。

【注意事項】:

1.心血管疾病患者需要慎用,因為RUSH芳香液會降低血壓。

2.如果您正在服用偉哥,那麼請千萬不要使用本品,本品與偉哥同時使用的話,由於藥物互相作用,會導致血壓大幅度降低,造成頭暈、噁心、昏厥甚至是休克。於偉哥共用較為危險,請務必注意!

3.本品易燃,應儲存於陰涼,乾燥處,保持容器密封,避免陽光直射,遠離火源,電火花,火焰。

4.避免與眼,皮膚直接接觸,避免長時間呼吸吸入

5.假如不慎接觸眼或皮膚,可用流動清水沖洗,並且就醫。

6.假如不慎吞嚥,請立即飲1-2大杯清水或牛奶,然後催吐,並就醫。

7.避免兒童接觸。

8.請勿向未成年人銷售。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