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0038超值 D 套餐:超級威而剛 12 顆 + 超級犀利士 20 顆 + 秘魯勃石瑪卡 2 罐

  • 本店售價:$66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66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商品描述

 這三種商品加起來原價 NT$9,550, 現在只賣NT$6,600, 機會難得, 要買要快

超級威而剛 威而剛 Generic 100mg+達泊西汀60mg兩種成份合成 為一顆,可以同時達到壯陽和延時的效果,讓你連做數小時都不 繳械,讓她跟你求饒、求你放過她、請你快射。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 Generic 40mg + 達泊西汀60mg兩種成份合 成為一顆,可以同時達到壯陽和延時的效果,更堅挺的連做數小 時都不繳械。

秘魯勃石瑪卡 為一極佳天然營養劑、強壯劑、活力劑,功能調經、滋 陰、壯陽、強精,幫助呼吸順暢、舒緩神經焦慮、解決因緊張性 「性無能」,為極少數兩性皆可服用的滋補劑,徹底調理您的生 理機能。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