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39綠水鬼阿伐那非Avanafil+達泊西丁Dapoxetine印度雙效混合片

  • 本店售價:$38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8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全新一代壯陽延遲藥!喝酒不影響效果!
起效時間快 更持久
最新研製阿伐那非+泊西丁混合錠 因為藥片綠色 俗稱 綠水鬼 

綠水鬼阿伐那非Avanafil+達泊西丁DaPOXETine雙效混合片超級推薦適用於體質差患者

對比起傳統的ED藥物,阿伐那非有著起效迅速,副作用小,不受進食所影響的優點,傳統的ED藥物通常起效時間為1-3小時,阿伐那非的起效時間為15-30分鐘,可以說進步很多。而且傳統的藥物很多人都會有面色潮紅,身體發熱,頭暈,頭疼等副作用。但是阿伐那非據很多顧客反饋都沒有明顯的感知。這對於壹些體質敏感的人來說是很友好的。

阿伐那非屬於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PDE5-I),它可增加陰莖的血流量。 ED患者可在進行悻行為之前30分鐘根據需要服用該藥,房事的時候可以很好的勃起。

阿伐那非是目前助勃藥中副作用小的,在臨床試驗中,超過2%的患者記錄的常見不良反應包括頭痛,面部和身體其他部分的潮紅,鼻充血。

阿伐那非的推薦劑量是50-100-200mg。

阿伐那非的助勃效果相比於希愛力,艾力達等更輕微。

必利勁(達泊西汀)達泊西汀,分子式為C21H23NO,快速起效和代謝的選擇悻5-羥色胺再吸收抑製劑(SSRI),適用於治療男悻早洩。

必利勁也是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具有延長時間,增強控制射精的能力等作用。

阿伐那非雙效片就阿伐那非與達泊西汀的混合片,其中比較好的有黑水鬼與綠水鬼

綠水鬼 SUPER FILANA 每片含有100mg阿伐那非與60mg達泊西汀

勃起功能障礙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夢魘。沒有人可以否認,他不會每天都沉浸在狂喜、慾望和親密的想法中。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總是需要與伴侶享受愉悅和親密的時光,而勃起功能障礙(ED 和 PE)是一種邪惡的感覺,會導致一個人通常沒有心情進行充滿樂趣的活動。

勃起功能障礙基本上是一個問題,它使男人在執行淫蕩行為時感到殘疾和無能為力。 ED和PE基本上是由於血流不循環引起的,特別是在主要需要肌肉放鬆的陰莖區域。

有很多優秀的藥物可以使男性勃起,人們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在線購買 Avana 的地方,因為這些藥物的配方等同於品牌 Extra Super Avana,其中包括 Avanafil 和 DaPOXETine 產品。每個產品都包含名為 Avanafil 和 Dapoxetine 的抑製成分。

Avana Avanafil是一種產品,應在行動前約 1.5 小時食用,並持續近 6 小時。它也是一種 5 抑製劑,它破壞 GMP 以增加陰莖中的血流量並控制陰莖的收縮以保持陰莖中的血液以獲得大勃起。

2. Extra Super Avana Generic Avanafil 200 Mg 和 Dapoxetine 60 Mg

Extra Super Avana 有助於收集人們在狂喜世界中渴望的每一個動作。一種引人入勝的解決方案,Extra Super avana Generic Avanafil 200 Mg 和 Dapoxetine 60 Mg 是值得信賴的材料。它不僅提供了更好的血液流動,而且提供了大量的快感和硬性 ED。

3. Super Avana 仿製藥阿伐那非和達泊西汀

Super Avana 是 ED 和 PE 醫學的新組合。它含有阿伐那非 100 毫克和達泊西汀 60 毫克。 Avana、Extra Super Avana 和 Super Avana 產品由 Sunrise Remedies Pvt. 製造。有限公司

在 ED 和 PE Solutions 的所有上述幾種產品中,極好的成分Avanafil 和 Dapoxetine有助於男性勃起堅硬並導致鬆弛的陰莖勃起立即消失。需要一個人根據健康狀況使用產品和片劑。像往常一樣過量服用是嚴格的禁忌,它會導致一個人對健康造成危害。兩次劑量之間需要 24 小時的間隔,因為它允許正確的消費模式並且不會過量服用產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