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14開趴首選美國綠巨人浩克激情飲*男女通用催情助興愉悅*

  • 本店售價:$35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5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老婆性冷淡怎麼辦?被公認為解決老婆性冷淡的最實惠的進口女用催情藥。作為老公的你,還不趕快行動?

綠巨人催情液為美國原裝進口催情精品,頂級催情產品。此款產品被公認為男/女性性冷淡的最實惠的催情藥,效果顯著,價格公道。

綠巨人催情液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思想,渴望立刻脫衣,渴望被撫摸,其愛液橫流,饑渴狀態盡收眼底。

綠巨人催情液是美國為年輕的情侶(男男/男女)量身定做的一款調情聖品,一直以來,其都受到千萬的外情侶的推崇!被公認為最實惠的進口催情藥之一。

【商品效果】本商品效果好,大約15分鐘見效,對提高性慾有顯著效果,為情侶性愛增添無限快樂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口服5到10分鐘出效果 適合2人一起使用,新手2cc 老司機2.5cc,爽度非常高,大概2至3小時左右,目前提供原味(略苦) 不要直接吞下,加水後滴入口腔或是舌下含20秒再緩緩吞入喉嚨效果更佳!

【商品規格】10ml每瓶,可使用4-6次

【注意事項】本產品功效顯著,不得非法使用;一天之內不可重複使用;未成年人、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遠離兒童儲藏於陰涼乾燥處;男性能力不強者請慎重購買,否則無法滿足對方的性慾望。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