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93法國奴隸液 聽話乖乖水 催情淫欲高潮+斷片失憶聽話

  • 本店售價:$20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0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產品皆為原廠正品有產品實拍影片才是真正有貨的!勿貪小便宜購買有圖無影的空包彈產品才有保障!

說穿了,法國奴隸催情液就是二戰餘留下來的戰俘奴隸潮吹液配方,也就是現在的乖乖聽話水,該催情藥服用後能讓人乖乖聽話猶如僕人般,叫什麼就做甚麼,問什麼說什麼。此催情奴隸液使用前請徵得夫妻當事者同意才使用。

複合功效:催情淫欲高潮+斷片失憶聽話

使用方法:每次15滴(1/3瓶)可達催情淫欲高潮,半瓶可達斷片失憶聽話,藥效持續3小時,非常好用。

法國奴隸液,最強烈的潮吹春藥,將最保守的她徹底征服解放,讓玉女變慾女!!本品是舉世聞名法國宮廷的催情聖品,無色無味。與性欲香水同為法國著名的香水制造商RUF公司生產,英文名稱為“Magic Love Potion”

因其催情作用十分強烈,更有人稱之為“潮吹愛液”,在歐美、阿拉伯、日本等地極為暢銷。

本品的催情程度:服用後熱情如火,性潮難抑,陰部內神經特別敏感興奮,令最保守的淑女也熱情豪放,性愛時狂熱奔放,加倍彼此快感,能夠有效地增進夫妻感情。

【功效】本品無色透明液體為治療性冷淡和性欲減退最激烈的性藥之一,服用後可讓熟女熱情如火,性潮潮吹難抑,陰部內神經特別興奮,令最保守的淑女也熱情豪放,性愛時狂熱奔放,加倍彼此快感,能夠最有效地增進戀人和夫妻感情。服用後全身飄飄欲仙芳心大動甘心化身性奴讓你予取予求,是玉女變慾女最佳良藥。

【成份】VOL原液、FLOZ等

【用法與用量】房事前20分鐘,取本品每次15滴(1/3瓶),濃縮液,溶于酒水或其他飲料中服用。

【保存期限】3年

【注意事項】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未成年人禁用;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作其它用途;服用本品1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請勿過量服用(每天服用不可超過半瓶)。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