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87美國D水 強效版

  • 本店售價:$15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5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產品皆為原廠正品有產品實拍影片才是真正有貨的!勿貪小便宜購買有圖無影的空包彈產品才有保障!

催情藥成份 扭腰擺臀型春藥美國D水

催情藥成份 春藥分很多種,效果也不太一樣,由美國格麗達性藥廠最新研發出的美國D水DH2O,是一款吃了會扭腰擺臀的催情藥,格麗達性藥廠在春藥製作上以強效跟嚴謹出名。

讓她為你瘋狂的催情藥

原裝進口美國D水DH2O女性服用後會熱烈如火,會陰部內神經極其敏感,全身飄飄欲仙連走路時摩擦都極其快感,性潮難抑且做愛時狂熱豪邁加倍表現出快感模樣,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人生樂事。 本品美國D水DH2O是全球市場上公認誘情極佳又暢銷的女性性欲促進藥物之一,可使她變成一頭性雌獸,發情時的體味芳香異常誘人。

【功效】

美國D水/USA DH2O最明顯特點是效果持續時間長,獨特的配方可讓她快速激發性欲,喚醒起她沉睡的情欲。

服用後她就會感覺身體在慢慢的變化著:乳頭勃起、唇修蒂外露、內分泌增加、濕露露的。

此時欲望之火在身體燃燒熱情如火,不禁渴求交合全身飄飄欲仙芳心大動、性潮難抑、陰部內神經特別興奮,此時性愛狂熱奔放、加倍快感、得到欲仙欲死的極端體驗,享受前所未有的人生樂事。

【規格】15ml/瓶,濃縮液每次使用1/5即可

【用法與用量】 房事前15分鐘服用每次1/5瓶。 加入飲料酒水中,1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7月大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遠離兒童、避光線直射。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情愛的啟動,不得非法濫用。請不要過量使用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