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39魅惑 Charm 女性激情素 性福生活從此開始 2瓶*5ml

  • 本店售價:$16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6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6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本品是由世界著名性醫學專家湯姆斯、卡特爾等人經多年研究、測試、採用松露等多種名貴植物,結合美國RH透皮吸收增強技術,提煉出的精華。

對人體無毒副作用,以性感的色彩,極致的誘惑,促進人體內分泌的速度和數量的增加、陰道壁細胞再生,增強彈性、敏感性,提高性慾,產生愛情興奮感。10分鐘見效,目色渴望,愛慾澎湃,令您隨心所欲。

對性慾減退、女性單相思,女性愛情缺失,魅力減弱、中老夫婦性生活障礙有顯著的調節和輔助治療作用。

本產品是目前美國及東南亞最為流行的催情素,遍佈許多夜店及歌舞廳、聲色場所,在各種娛樂場所成為搶手貨,風靡東南亞各紅燈區。

【主要成分】美國進口原料(OPS)松露、野百合、昆蟲等提取物。

【使用說明】直接混入飲料服用,每天使用不可超過1瓶,可與任何飲料混合服用。房事前30分鐘服用。

如混入酒精飲品中服用:每次用量不得超過半瓶。

【規格】5ml/瓶*2瓶

【注意事項】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於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6.遠離兒童!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