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35印度神油

  • 本店售價:$99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9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99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本品選用純天然植物晶練而成。使用本品可強晶壯陽,延長性愛時間30分鐘以上,久戰不怠,愛意倍增。其中所含的殺菌成分,可以預防多重性寎,確保性生活安全快樂。長期使用無副作用,無成癮性,無依賴性。

【使用方法】歡愛前將本品塗抹在龜頭、冠狀溝及蔭莖體,8~15分鐘後歡愛奏效(藥力可持續數小時)。

【主要成份】人蔘、麝香、動物鞭等。

【批准文號】瓊衛消准字(98)第21號 。

【執行標準】Q/XW04-1998

【保質期】三年

【生產日期】見鋁箔包裝封口處。

【生產廠商】海南鑫威生物製劑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海口市金盤開發區金馬大廈。

【產品效果】每人體質,感覺不同,存在個體差異,請大家理解。有關描述中闡述的效果(特別是延時催情方面店主不可能在此方面做出絕對承諾,也沒有任何產品能達到100%有效,產品描述均摘字官網及店主搜集所得)。

【陽痿患者使用方法】每晚睡前清水清潔陰莖龜頭和包皮內側並擦乾,再噴塗本品全部至全部陰莖皮膚及龜頭處,讓皮膚自動吸收至干,嚴重者可以再反覆操作一次!

【延時強壯用戶使用方法】在房事前噴塗至龜頭,干後即可進行性生活,嚴重者可以重複一次使用!激發本能讓您雄風再現。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